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骑士回归》漫画将完结 弗兰克·米勒执笔

时间:2015.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暗骑士3:大师赛》的故事情节目前尚不清楚


    1905电影网讯 随着《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预告片的热播,DC不失时机地方面宣布,公司旗下的著名漫画,《黑暗骑士回归》(The Dark Knight Returns)三部曲的最后一部《黑暗骑士3:大师赛》(The Dark Knight III: The Master Race)即将推出。而著名的漫画家、电影导演弗兰克·米勒将参与到这一套漫画的创作工作之中。据了解,《黑暗骑士3:大师赛》将由八本漫画组成,DC将在今年的秋季出品这一套漫画,每一个月出版两本。

 

    在接受采访时,米勒称:“蝙蝠侠是我最爱的漫画人物,而《黑暗骑士》则是这其中最令人倒抽一口冷气的漫画。我会用最大的努力来做好这套漫画。”而DC的高管则称:“和米勒一起合作,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交出的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这样的蝙蝠侠的故事,无疑是令人期待的。而且,它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电影人。”扎克·施耐德拍摄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就从《黑暗骑士回归》的漫画中受益颇多。

 

    《黑暗骑士回归》从1986年开始出版,讲述的是55岁的布鲁斯·韦恩从退休生活中抽离出来,重新穿上蝙蝠衣,继续打击犯罪的故事。当然,在故事中他和超人在苏联核武器的问题上产生了矛盾,继而展开了“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故事情节。《黑暗骑士回归2》在2001年出版,讲述的是蝙蝠侠和罗宾大战的故事。而《黑暗骑士3:大师赛》的故事情节目前尚不清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该漫画的故事能博得好评,DC方面有很大的可能将其搬上银幕。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