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少女怪谈》导演新作将映 《十二夜》5月亮相

时间:2015.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国系列恐怖片《十二夜》日前定档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系列恐怖片《十二夜》日前定档,将于5月20日在韩国上映。该片为吴仁天导演的恐怖片三部曲第一部,有四个恐怖小故事组合而成。

 

    吴仁天导演前作《少女怪谈》曾获欧洲幻想电影节联盟亚洲电影奖大赏,此次打造的《十二夜》预计将成为韩国电影界恐怖电影的新里程碑。即将上映的第一部中,《司机》讲述了代驾司机遭遇了奇怪客人的故事,《PM 11:55》讲述了女子独自居住的公寓总在晚上响起门铃声,《他人的声音》讲述的是同期录音师偶然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并开始追寻声音主人的故事,《秘密之夜》讲述了深夜在办公室里见面的两个前后辈女职员之间发生了微妙的矛盾。

 

    影片通过在不同的情况中发生的都市恐怖怪谈,带给观众现实感和真实感。特别是这次的四部短片都在人物和事件上有所关联,和以往短篇合集恐怖片不太相同,更给人以毛骨悚然之感。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