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复联2》韩国票房爆红 2天突破100万观众破纪录

时间:2015.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复仇者联盟2》在韩国上映第二天预售突破100万人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影史上两天就突破100万观众的只有《鸣梁海战》《雪国列车》《隐秘而伟大》,《复联2》成为了第四部,也是在韩上映外片中的第一部。之前《阿凡达》《星际穿越》《钢铁侠3》《变形金刚3》都是用了3天。而外片最终达到1000万人的目前也只有《阿凡达》、《冰雪奇缘》和《星际穿越》,等着看《复联2》几天到千万人次。

 

    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刚一上映就连破纪录,创造了韩国上映外国影片中最快突破预售和实际票房双双100万人的纪录。而且只用了2天就突破了100万观影人次,此前的《阿凡达》、《钢铁侠3》和《变形金刚3》都是用了3天才达到100万人。《复仇者联盟2》也是在韩国上映外国影片中第一部2天过百万人。而且上映第二天预售突破100万人,也预告了之后的票房飘红,有望于4月25日周六当天突破200万人大关。

 

    截至目前在韩国上映的外国影片中最终观影人次突破1000万人的有《阿凡达》、《冰雪奇缘》和《星际穿越》三部,《复联2》几乎毫无悬念将成为第四部,而能否超越《阿凡达》的最终票房,也需要拭目以待。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