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确定执笔者 《银翼杀手2》编剧撰写

时间:2015.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金刚狼3》确定编剧


    1905电影网讯 无论休·杰克曼对于金刚狼这个角色是什么样的暧昧态度,《金刚狼3》的筹拍工作还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上个月,影片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就确定,该片会在2016年的早些时候开拍。而目前,影片又确定了编剧,美剧《英雄》和电影《普罗米修斯2》《银翼杀手2》的编剧迈克尔·格林将执笔影片的剧本。对于《金刚狼3》来说,能找到这么一位经验丰富的编剧,无疑是一件好事。而之前确定的编剧大卫·凯利则不再参与影片剧本的编写工作。


    虽然在2014年,休·杰克曼在宣传《X战警:逆转未来》时还流露出一丝退意。当时他声称,14年的“金刚狼”生涯已经让他略感疲惫,他感觉自己很难保持30多岁时的身体状态,因此萌生退出的想法。但是在看完《鸟人》之后,他的态度发生了大转变。他直言:“我和我的妻子是这么说的,从道义上来说,我扮演金刚狼不能停。我已经找到了一直扮演他到死的方法。不过,如果有一天,他们希望重铸一个金刚狼,我也会很开心的让位。至少说明这个角色已经非常成功了。” 自从2000年的《X战警》第一部至今,休·杰克曼在X战警系列和金刚狼系列已经7次扮演金刚狼,刷新了同一演员扮演同一漫画英雄角色次数最高的纪录,并已成为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之一。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17年3月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