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奸臣》曝概念图、剧照对比 展现最华丽场景

时间:2015.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最受期待的古装大片《奸臣》将于5月和观众见面,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组概念图和影片剧照的对比图集,华丽的大规模场景让影片更受关注和期待。《奸臣》是以朝鲜历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执政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在君王面前伪装忠臣,实际上却是扰乱政坛主谋的奸臣的故事,其视皇帝为傀儡,实为“王上之王”。朱智勋金康宇分别饰演奸臣任崇载和燕山君。


概念图


剧照


1万美女被采红史强制带进宫中


    任崇载和任士洪这对奸臣父子为了达到通过美女控制帝王的险恶用心,受王命担任采红史,从朝鲜八道挑选1万美女强制带进宫中供燕山君享乐。在概念图中,身穿红色官服的采红史和他身后1万美女紧紧抓住了视线,而在影片剧照中则是在数万百姓的围观之下,乌云罩顶仿佛暴风前夜一样,预示了悲剧的展开,紧张感十足。


概念图


剧照


古装片影史上最华丽的水上宴会


    此次剧组打造了古装片影史上最为华丽和壮观的水上宴会场景。在概念图中,用火光和红色帷幔突显华丽的氛围,然而在实际拍摄时却最大程度的加入空景,来展现场地之大。为了拍摄这个场面,剧组足足用了2个月的时间设计了2千坪规模的摄影棚。


概念图


剧照


奸臣们跪倒在燕山君面前


    从概念图中可以感受到,燕山君和跪倒在他面前的奸臣们似乎在展现朝鲜最出名暴君燕山君那高高在上的威严,以及肃杀阴冷的气氛。而在实际拍摄的剧照中则雾气笼罩着大殿,燕山君的位置相比概念图降低了许多,似乎在展现奸臣们对燕山君地位的威胁和君臣之间剑拔弩张的紧张感。


概念图


剧照


燕山君面前跪坐着1万美女


    最后一组图展现了1万美女被强制带到宫中之后统一着装打扮觐见燕山君的场景。相比概念图,剧组也最大限度地拓宽了场景的规模和空间感,展现出令人更加叹为观止的场面。


    该片将于5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奸臣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