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危险的见面礼2》曝MV 陈世妍、洪宗玄秀甜蜜

时间:2015.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陈世妍


洪中贤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危险的见面礼2》日前曝光了由主演陈世妍洪中贤演唱的电影主题曲《一辈子只有你》主题曲MV,片中两人饰演恋爱七年的甜蜜情侣,然而一个是警察家族的小女儿一个是盗贼家族的独生子,两家人都誓死反对两人结婚。



陈世妍和洪中贤甜蜜献声


    《一辈子只有你》是影片的片尾曲。陈世妍和洪中贤在繁忙的拍摄日程中,还挤出时间来接受声乐训练,带着对电影的全部热情参与了录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用歌声展现片中两人对对方的感情。


    特别是洪中贤此前曾在国内粉丝见面会上展现过不亚于歌手的演唱实力。而陈世妍则用演员特有的感性唱出了女主角的心情,也令录音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这首温暖甜蜜的歌曲将于27日正式在音源网站上公开。


    《危险的见面礼2》将于4月29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