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者神龟2》曝片场照 神龟兄弟酷炫超跑亮相

时间:2015.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在第一部《忍者神龟》获得成功之后,《忍者神龟2》的拍摄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日前,影片的监制迈克尔·贝在自己个人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影片的三张片场照,曝光了两辆神龟的战车。一辆是名为“神龟兄弟”的超级卡车,另一辆则是北极星弹弓超级跑车。卡车的涂装炫酷无比,锈迹斑斑的外表更有味道,而跑车则很有科技感和炫酷感。

 

《忍者神龟》由《洛杉矶之战》导演乔纳森·里贝斯曼执导,而续集导演却更换成了《地球回音》的戴夫·格林。有知情人称派拉蒙在续集上想要有新的突破,于是他们开始搜寻不同的导演。戴夫·格林曾执导《地球回音》,较受青少年们欢迎,由于派拉蒙将《忍者神龟》的主要受众人群定在青少年人群上,戴夫·格林似乎是他们想要找的导演。此外,扮演超级英雄“绿箭侠”的斯蒂芬·阿梅尔建在片中饰演粉丝最喜欢的角色“面具男”凯西·琼斯,他是神龟们的盟友,同时也是女记者奥尼尔的爱人。凯西·琼斯是一名善良正直的纽约青年,因为看不惯流氓恶棍的行径,通过自学练出一身功夫,善用曲棍球棍、高尔夫球杆、棒球棒等体育器材攻击对手,与神龟不打不相识后,常与他们联手惩恶除奸。黑人男演员泰勒·派瑞也将加盟扮演“苍蝇博士”,早前传闻要在续集现身的牛头和猪面也被片方确认。

 

《忍者神龟2》目前计划于2016年6月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除梅根·福克斯等人外,皮特·普劳泽克阿伦·瑞奇森诺尔·费舍杰瑞米·霍华德四位超级英雄也将悉数回归,水源士郎饰演的反派史莱德也将在续集中亮相。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