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谁2015》发海报 成龙监制动作片突袭6月

时间:2015.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谁2015》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成龙监制的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据悉,影片目前还在紧张后期制作,将突袭6月影市。


    在这款“龙图腾”概念海报上,腾飞的中国龙穿越火环,烈焰中仰天长啸气贯长虹,视觉冲击力惊人,又尽显王者风范。影片由成龙监制,而“中国龙”一直是成龙符号,于近几年电影海报中一脉相承,在此款“龙图腾”概念海报也得到了延续并升级。


    据了解,这部电影由成龙监制,为了培养成龙式功夫喜剧接班人,成龙对《我是谁2015》从剧本到成片全力把控影片品质,并推出成家班精锐班底精心打造。影片目前还在紧张后期制作,原本要在9月上映。但今年5-6月份,进口动作大片汹涌袭来而国产动作大片稀缺,因此,《我是谁2015》决定突袭6月,提前带给中国动作影迷一个惊喜。


    影片《我是谁2015》由成家班倾力打造,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担纲主演,功夫明星于荣光卢惠光联袂出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