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长寿商会》突破100万观众 上映18天仍在上游圈

时间:2015.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长寿商会》突破100万观众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姜帝圭导演的《长寿商会》于4月26日单日观影人数为3万1683人,排在单日票房榜单第三位,而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00万1282人。

 

    于4月9日日正式上映的《长寿商会》是姜帝圭导演的回归之作,并凭借朴根炯尹汝贞等老戏骨的加盟而倍受瞩目。上映时遇到《速度与激情7》的压制以单日票房亚军出发,之后在新作的攻势之下也一直维持的上游圈,特别是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横扫韩国影市的情况下,也非常不容易地在上映第18天突破了100万名观众。

 

    4月26日《复仇者联盟2》单日票房冠军为101万1585人。单日票房榜单上的韩国电影只有《长寿商会》、《药商》《二十》三部影片。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