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雪《女神跟我走》险献银幕初吻 感叹女神难嫁

时间:2015.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5月1日上映的爱情喜剧《女神跟我走》,4月27日在京举行首映。影片主演韩雪林永健、宋允皓、李菁菁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电影《女神跟我走》选取了时下流行的真人秀作为背景,讲述了“穷暖男”林永健和“高富帅”宋允皓在节目中为争夺“女神”韩雪的芳心而闹出的一连串奇葩、爆笑的追爱故事。活动一开始,这段“三角恋”的当事人林永健、宋允皓就上演了“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桥段:先是争相给女神韩雪送玫瑰,又摆起擂台掰腕子一决高下。尽管他们拼得不亦乐乎,但“高冷”的女神韩雪却表示,这两款男人都不是自己的菜:“我心中的男神是苏志燮。”

 

    虽然在《女神跟我走》中饰演“女神”,但韩雪直言角色与生活中的自己并不相似:“我从来没拿自己当过‘女神’,甚至我都没把自己看成是‘女演员’。”她透露,一直以来因为性格和圈子的原因都很少被男孩子追,自己如今处于等待爱情到来的状态。现场,韩雪甚至略带自嘲地感叹女神难嫁:“你们难道没有发现那些被称作‘女神’的女艺人都很难嫁出去吗?如果我不放下女神‘包袱’大概我也很难嫁出去了!”

 

    对于“放下包袱”这件事,韩雪也算是说到做到。在当天《女神跟我走》片方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我们看到许多韩雪披头散发、歇斯底里、破口大骂的镜头。男主角林永健爆料,一向在影视作品中与“亲热戏”绝缘的自己,在拍摄《女神跟我走》的第一天就得到了和韩雪拍“吻戏”的机会:“我们俩根本还不熟就要拍这个戏,当时很尴尬!”不过最终这一“吻”并没有成功。韩雪笑称,这场戏差点成为自己的大银幕初吻:“毕竟要离(林永健)很近,我当天还有吃口香糖用漱口水做好准备。”

图/贺盼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