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镜》曝中韩泰海报 亚洲极致惊悚寒栗来袭

时间:2015.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彭发金成浩、Pakphum Wongjinda中韩泰三国导演跨国合作的惊悚电影《魔镜》即将在2015年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曝光三款国际版海报,中国版“灵异新娘”,韩国版“猫眼鬼影”及泰国版“人骨魔阵”三大妖孽齐亮相。


    最新曝光的三款国际版海报中,尽管核心“魔镜”并未显身,但却足以流露“心生魔,镜生鬼”的凌厉寒意。中国版海报以一名身着红衣的新娘为视觉中心,红色的盖头似流淌鲜血,而盖头下则隐藏着一具骷髅头骨,未闻其面却寒冰彻骨;韩国版海报中,女主角从猫眼中向外窥探,门外则是支离破碎的人脸拼图,隐隐透露第一人称视角的阴森密室恐惧;而基调看上去略显温馨的泰国版海报中,男孩却被一圈人骨组成的矩阵禁锢,门外放置一双拖鞋,从光线中投射出人形鬼影。


    据悉,韩国版、泰国版海报早前已在当地发布。海报各依据香港、泰国、韩国不同惊悚元素,三位鬼才导演摒弃讨巧、简单粗暴的感官刺激,着重刻画不同的风格及悬疑心理,致力于还原亚洲本土恐怖片的原汁原味。影片中,香港导演彭发将高超的剪辑天赋玩转自如,联袂孙坚周泓等一众内地实力派演员上演了一部“冥婚”戏中戏,既充满恐怖氛围,又多少有些许黑色幽默。而韩国、泰国两位导演,则将两个国家的现代与传统融合,将韩泰两国擅长铺设悬疑、刻画人物心理等长处发挥到实处,即便没有动作戏码、血腥残暴故做噱头,也亦将故事讲述得活色生香十足有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