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外星人》曝新剧照 喵星人“猪猪”卖萌

时间:2015.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梦工场动画片《疯狂外星人》讲述的是啵星人小欧与地球女孩小钱的一段奇幻冒险世界之旅,小钱有一只可爱逗趣的喵星人,名字就非常“奇葩”,叫猪猪。作为影片中的另类主角,猪猪戏份颇重。猪猪遭遇啵星人小欧,让人忍俊不禁。

 

    猫咪猪猪乍见到啵星人小欧并不认生,到哪儿睡哪儿,时常盘卧在小欧的大脑袋上打呼噜,咕噜咕噜的声音配着起伏的肚皮,本来是猫咪最萌的时刻,却让初来乍到地球的小欧大为紧张,以为猪猪要爆炸了,手忙脚乱的样子让人爆笑。

 

    猪猪是小钱的宠物喵,也是遭遇啵星人入侵后的唯一“亲人”,全程理直气壮地黏着小钱,每当小钱心情低落,猪猪总会善解人意地扑在她的怀里,给予小钱安慰和鼓励。小欧也是个黏人狂魔,被同种族啵星人冷落对待,让他极其需要情感慰藉,“脸皮厚”得不把自己当外人,硬生生把小钱黏出了友谊。

 

    《疯狂外星人》正在上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