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2》新剧照 "快银"身手迅疾"鹰眼"遇偷袭

时间:2015.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在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又发布了新剧照,剧照进一步展示超级英雄们之间的关系,而“美国队长”、“鹰眼”等超级英雄的新战服内衣也得以曝光。新人“快银”在作战时运用超能力,迅速之迅疾让人眼花缭乱。拉弓射箭的“鹰眼”背后遭遇敌人偷袭,处境十分危险,他是否能及时觉察尚未可知。


    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钢铁侠”和“绿巨人”在实验室里严肃探讨着什么,“美国队长”与“黑寡妇”两人并肩远眺的画面难得一见。装备炫酷的“钢铁侠”在飞行中显得十分拉风,强大的反派“奥创”在战斗中攻击火力凶猛,所到之处几乎变成一片废墟。


    此外,穿上“反浩克”装甲的“钢铁侠”和“绿巨人”的大战场面进一步曝光,“钢铁侠”似乎是举起一辆车抵抗“绿巨人”的拳头,但怒气冲冲的对方丝毫没有示弱,整辆车也基本报废。


    细看超级英雄们的战服内衣也各不相同,“快银”、“鹰眼”等内衣线条设计简洁,“雷神”的内衣则以橘色和紫色为主,风格较为运动。影片由小罗伯特·唐尼、伊丽莎白·奥尔森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克里斯·埃文斯等明星出演,将在5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