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力麦克2》再曝角色海报 乔·曼根尼罗秀男色

时间:2015.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女粉丝的福利卖肉炫舞电影《魔力麦克2》再曝一张角色海报,与之前的风格一致,乔·曼根尼罗大露半裸腹肌好身材,魔性的舞姿似乎已经在纸上燃起,让粉丝欲罢不能。


    该片根据查宁·塔图姆真实经历改编的,故事接续第一部,讲述麦克打算在“脱衣舞男”生涯巅峰急流勇退,“坦帕之王”舞团其他成员也有此想法,但他们要用自己的方式谢幕,那就是举办一场史上最劲爆的告别演出!


    影片将由《烛台背后》的制片Gregory Jacobs担任导演,查宁·塔图姆和雷德·卡罗林联手打造剧本,演员阵容简直就是一场“男色时代”,在确定了马修·麦康纳不会回归后,第一部中的其余演员乔·曼根尼罗、亚历克斯·帕蒂弗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将重返“脱衣舞男团”,同时贾达·萍克·史密斯、安布尔·赫德等新面孔也将出现在片中。


    《魔力麦克2》将于今年7月1日暑期档登陆北美,届时也将再掀起一阵“舞男”旋风。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