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克白》曝新剧照 法鲨歌迪亚扮夫妻矛盾重重

时间:2015.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贾斯汀·库泽尔拍摄的《麦克白》即将登陆戛纳电影节。日前,影片发布了数张剧照。这些剧照并没有表现片中的战争情节,而是把镜头对准了麦克白和夫人的日常生活。从剧照上看,这两人虽然是夫妻,但是矛盾重重,家庭生活非常不和谐。

 

《麦克白》是莎士比亚的名作,与《哈姆雷特》《奥赛罗》《李尔王》被公认为是 威廉·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麦克白》的故事主角是一个叫做麦克白的将军,在女巫的妖言蛊惑之下,和夫人一起密谋杀了国王,并且杀了很多国王身边的人,从而坐上王位。但是好景不长,篡权而来的王位使得他越来越多心和猜疑。最后,他的夫人因为精神失常而亡,而他也在前国王的儿子率领的大军的围攻之中,被斩首。

 

在电影史上,《麦克白》曾经被改编成多个版本。其中,黑泽明在1957年改编的《蜘蛛巢城》是各个版本中,最有个性,也是最能抓住原作精髓的一部。而这部《麦克白》的导演贾斯汀·库泽尔此前只拍摄过《雪镇狂魔》,编剧托德·路易斯是一个只写过《马克·皮斯的经历》的新人。所以,即使有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主演,人们也对这两位幕后主创是不是能把握好这个宏大的题材而捏一把汗。影片在北美上映时间未定,可以确定的是,该片将走入北美电影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