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神跟我走》杀入五一档 韩雪银幕“喜当妈”

时间:2015.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女神跟我走》宣布杀入五一档


    都市爱情喜剧《女神跟我走》之前宣布杀入五一档,对抗今年这个鲜肉横生的电影市场。影片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各怀私心的参加一档相亲真人秀栏目,林永健饰演的穷暖男和宋允皓饰演的高富帅在剧中为了女神而大打出手,搞出了一系列搞笑的追爱乌龙。


    2012年中国好声音杨坤组被称为“小巨人”的伍佳丽演唱主题曲《相遇》,她用细腻感性的声线将这个爱情故事娓娓道来,动人心弦。MV更是曝光了许多电影中首次亮相的精彩画面。爱情电影中俊男配美女逐渐失去霸主地位,男女主角外形反差鲜明的爱情片,如《一百零一次求婚》、《微爱》等都有着非常好的票房成绩,此前《女神跟我走》中林永健,韩雪搭档的物料一经散出,网友均表示对这部影片抱有超高的期待值。


韩雪在电影中饰演女神


   这次韩雪在电影中饰演的女神是个高级酒庄的品酒师,有一份体面的工作,一个光鲜亮丽的外表,真人秀节目上男人们为她争得你死我活,看上去和其他影视作品里所塑造的“女神”区别不大。随着故事逐渐拉开序幕,女神的秘密被黑心栏目组公开在众目睽睽之下,一个女人承受着为未婚有子的压力,两个之前追她追的热火朝天的男人在知道真相后“眼泪不停掉下”。韩雪在此前的首映发布会上笑称,生活中的自己不想当什么女神,坦言女神比较难嫁掉。


电影《女神跟我走》是以相亲真人秀为故事背景


    真人秀节目已经成为电视台反败为胜的法宝,也成为电影宣传的兵家必争之地。电影《女神跟我走》是以相亲真人秀为故事背景,黑心的栏目组为了获得高收视,抛弃道德底线出尽险招大挖嘉宾隐私,还设下戏中戏的圈套对三位嘉宾齐“开涮”,险些搞出人命,影片揭露真人秀背后的故事,虽然大家看节目的时候很过瘾,但很少人知道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从社会意义的层面讨论了当下商品社会道德底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