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娱评:摇滚界煮酒论英雄 低调窦唯PK高调汪峰

时间:2015.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自从窦唯与“天后”王菲离婚后,人们对他的关注度渐渐降低,直至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作为摇滚乐坛中的“低调英雄”,窦唯的性格天生就与这个复杂的娱乐圈不相容,可无奈自己的工作需要借助这个圈子来生存。近日,“消失”已久的窦唯凭着一张坐地铁照再次重回江湖,立刻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人感慨有人看热闹,对于现在窦唯的“精神面貌”:谢顶,络腮胡须,破旧的背包等等,给人的感觉是一个落魄的艺人,不少看热闹的网友称:“看他现在这个样子着实配不上王菲。”是呀,纵使两人离婚已经过去多年,“王菲前夫”这个头衔他始终摆脱不了。但是不要忘记,作为一个摇滚音乐人,他为摇滚乐坛作出的贡献却是无人替代的。

 

  窦唯仅凭一张地铁照就轻而易举的上了头条,这让另一位摇滚英雄汪峰情何以堪,汪峰的上头条之路可谓是一部“血泪史”,每每有重大新闻曝光不是碰上王菲李亚鹏离婚,就是碰上小花旦们秀恩爱,最后被网友调侃“向子怡求婚或许可以上头条”,结果求婚后还是被子怡哥哥抢了头条,看来汪峰真的与头条“无缘”,身为娱乐圈的编辑们看到此也纷纷替他着急,纷纷发起了“帮汪峰上头条”的话题,不得不感慨“汪峰上头条,且上且艰辛!”


摇滚路上总要有个“天后”陪伴

 

  对于上头条,“低调英雄”窦唯或许对此并不屑。无可否认,窦唯是一个极具才华的人,但是在感情生活中,他也确实有一大笔糊涂账,他与王菲,高原,姜昕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戏曾轰动乐坛,至今仍被人们津津乐道。


窦唯用音乐征服王菲

 

  与初恋姜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却出轨王菲被捉奸,导致三人在酒店争执被闹到惊动警察;与王菲奉子成婚,却向媒体指责怀孕是王菲策划的阴谋;还没有与王菲离婚就大方带着高原吃饭,并向记者介绍说“这是我的爱人”。一系列行为逼着王菲与其解除婚约,当年爱他爱到放下“天后”的身份与其居住在北京简陋的胡同里,还被记者拍到睡眼朦胧的为窦唯倒尿壶,付出了这么多,却被“阴谋”、“爱人”一连串字眼抹去。感情这种事需要你情我愿,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有人说窦唯自私,没有责任感,对女人太绝情,只注重自己的感觉。但不管别人怎么说,王菲、高原、姜昕他们对窦唯的态度依旧向“老友”一样,就算分手,对他的作品依旧赞叹不已,这或许真的印证了当年的一句话,窦唯就是靠音乐征服了王菲。


汪峰已向章子怡求婚成功

 

  分手还可以是朋友,这句话只适合窦唯,放在汪峰身上就有些“嘲讽”的意味。看看汪峰的情史,精彩度并不逊于窦唯。与高晓松前任筠子谈恋爱劈腿,导致筠子自杀;与第一任妻子齐丹结婚不到一年仓促离婚;与葛荟婕相爱,让18岁的她未婚怀孕并生下第一个女儿“小苹果”;与第二任妻子康作如在哺乳期闹离婚,妻子斥其“不忠”;之后与章子怡恋情曝光,并求婚成功。不知道他与子怡娘娘以后的生活会怎样,但是与葛荟婕的骂战却比他与子怡的秀恩爱更受人们的关注。这一点汪峰确实不如窦唯,窦唯的三个女人不仅与他关系尚且不错,王菲高原姜昕之间的友情也着实让人意外。这些“前任们”不仅没有撕破脸,相反关系还相当好,前妻高原和窦唯的初恋女友姜昕合作多年,而“天后”王菲也会和高原在微博互动。这种“姐妹情谊”虽然网友们不懂,但是也不得不感慨窦唯是“人生赢家”。

 

  在对待爱情上,窦唯与汪峰的态度也是那么的明显。虽然有个天后前妻,但是窦唯却并没有汪峰那么高调,对待媒体的态度也是一如既往的 “直爽”。当年媒体大量报道窦唯的感情事,惹其怒烧卓伟的车,被网友赞“为了自由而战”。而汪峰在爱情上却是没有高调只有更高调,为了“抢头条”,在演唱会上当着八万粉丝的面向章子怡高调告白长达8分钟,这一举动虽然让子怡倍受感动,但是第二天的头条依然被恒大夺冠抢去风头。


下一页:《无地自容》真的让汪峰无地自容?

文/小马儿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