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秘家族》"幻灭"海报预告 林依晨陈晓任主演

时间:2015.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神秘家族》曝预告 林依晨陈晓深陷血腥黑暗迷雾 时长:01:04 来源:电影网

《神秘家族》曝预告 林依晨陈晓深陷血腥黑暗迷雾收起

时长:01:0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韩国导演朴裕焕执导,汇集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等实力派演员的《神秘家族》曝光了“幻灭”系列人物海报与家族卷宗开启概念预告。在曝光了的“幻灭版”人物海报中,《神秘家族》成员就此曝光。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的在血腥与迷雾中若隐若现,如同触手就会消失的幻影。更有一双腥红的眼睛在背后注视着每一个人,仿佛在寻找下一个杀戮目标。


    《神秘家族》讲述了林依晨饰演的苗苗与姜武饰演的父亲、惠英红饰演的母亲、陈晓饰演的弟弟原本是一个幸福的普通家庭。这一家看似及其普通的家庭,背后却隐藏着扑朔迷离的关系。一天,苗苗在放学路上遭遇了“那件事”,使得家族关系更加紧张、错综复杂。然而,伤害苗苗的“凶手”一直隐秘在这个家族之中……一场惨绝人寰的灭门惨案将这个曾经幸福的家庭尽数摧毁。


    《神秘家族》对于林依晨与陈晓来说,都是首次挑战的悬疑惊悚类型影片,林依晨表示:“之所以在婚后选择了这样一个题材,之所以被这个故事吸引,是因为在这个故事中感到,越大的伤痛,就需要越大的爱去治愈。”林依晨还被《神秘家族》剧组赐名“奔跑吧,林依晨”,甚至曾经连续三天都在奔跑的状态中,为角色付出了大量的体力与情感。


    饰演弟弟的陈晓则坦言:“一直以来都想挑战悬疑惊悚片,而这部电影的剧本,不知道读了多少遍才真正读懂,读懂之后,被深深的感动到了,我所饰演的虽然是弟弟,但其实他内心是把自己当做这个家庭里的哥哥。”《神秘家族》导演朴裕焕谈及为何要创作这样一部影片,他表示:“想要给大家讲述一个世界上最悲伤的女孩,从希望到绝望,再从绝望中吸取力量的过程。”


    《神秘家族》将于7月暑期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