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天启》新片场照 拉娜·康多等商场拍戏

时间:2015.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天启》本周正式开拍,早前已有片场照迅速上传到推特等社交网站,让粉丝们看到少年“夜行者”和索菲·特纳饰演的琴·葛雷的造型。近日又有不少新片场照得以曝光,年仅18岁的新人演员拉娜·康多(饰李千欢)也现身片场,她的黄色运动夹克以及夸张的耳饰、浓妆十分抢眼,但整体依旧走复古路线。


    根据片场照和推特上的信息来看,当时主演们正准备离开片场,他们之前在一家商场拍戏,还将商场里进行了一番改造,令人怀念的音像用品店也是背景之一。目前来看新人演员们的工作较为轻松,高潮部分的动作戏似乎尚未开拍。


    《X战警:天启》定于2016年5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詹妮弗·劳伦斯迈克尔·法斯宾德以及詹姆斯·麦卡沃伊都有望回归。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