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庭凡《活着》定档5月21日 发布主海报主预告

时间:2015.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活着》中文预告片 艰难度日叹“人生不易”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活着》中文预告片 艰难度日叹“人生不易”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活着》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茂山日记》导演朴庭凡执导的新作《活着》日前定档将于5月21日正式上映,继先行海报和先行预告片之后又发布了主海报和主预告片。


    《活着》讲述的是在富人更富穷人更穷的现代社会,一无所有的男主人公“庭哲”为了找寻一条活下去的出路而努力奋斗的故事。此前朴庭凡导演凭借自导自演的长片处女作《茂山日记》获得了电影业内外和观众的认可,《活着》是朴庭凡导演时隔四年推出的新作,也备受瞩目。


    此次曝光的主海报上,主演朴庭凡像是被什么人推倒在地上,只露出半边脸,表情却非常抓人,望着虚空的眼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能活着,也不能死去。即使如此,也《活着》”,展现了主人公面对艰难的现实那种绝望的心情。主预告片以“庭哲”在荒凉的山林中砍树的场面作为开端,体力劳动应得的报酬却没有拿到。面对生病的姐姐和幼小的侄子感到无能为力的主人公,发出了“活不下去”的感叹。强烈的背景音乐和高强度劳动和暴力场面交织在一起,充满了紧张感和绝望的气氛。


    该片于第15届全州国际电影节上首次亮相,之后在第67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青年影评家奖,在第29届阿根廷马塔布拉塔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和发行奖,在第25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特别奖,在第13届意大利佛罗伦萨韩国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委大奖,前后共受邀参加了15个国际电影节。


    该片有望继2011年《守望者》、2012年《圣殇》、2013年《芝瑟》和2014年《韩公主》之后,成为2015年最受关注的韩国独立电影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活着朴庭凡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