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文素利客串影片《小姐》 首次和朴赞郁导演合作

时间:2015.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文素利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文素利将客串朴赞郁导演的新片《小姐》,该片将于6月在日本开机。


    文素利曾和李沧东林常树金泰勇洪尚秀等著名导演合作过,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女演员。此前还曾主演过朴赞郁导演弟弟朴赞卿执导的《满神》(2014),这次是她首次和朴赞郁导演合作。


    《小姐》由朴赞郁导演的Moho Film和《老男孩》制作人任胜龙的Yong Film共同制作。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赵镇雄共同加盟。该片是改编自英国作家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说《指匠情挑》(Fingersmith),原著讲述了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在扒手集团长大的少女刻意接近贵族女继承人而发生的故事。朴赞郁导演把故事背景改为1930年代日本帝国殖民统治期的朝鲜,金敏喜饰演继承庞大遗产的贵族小姐,赵镇雄饰演她的姨夫以及监护人,而河正宇饰演贪图贵族小姐财产的骗子伯爵,金泰璃则饰演被伯爵雇佣而可以接近小姐的扒手少女。


    文素利在片中担任的角色还未曝光。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