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全州电影节开幕 导演林权泽与金宇彬等捧场

时间:2015.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国全州电影节开幕众星走红毯


    1905电影网讯 第16届全州国际电影节于4月30日晚在韩国全州综合竞技场拉开帷幕,开始了为期十天的电影盛典。去年因为岁月号惨事而取消了开幕红毯和多种活动的全州电影节,今年则为电影人和观众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当天红毯上,来自海内外的电影人集体亮相。开幕式主持人金烔完和林性珉最先踏上红毯。著名导演林权泽、执导短片《非官方开课总会》而变身导演的演员柳德焕、担任国际竞争单元评委的演员文素利和导演张律,韩国竞争部门入围影片《诚实的爱丽丝》主演李贞贤,全州出身演员金宇彬,展映影片《雪路》主演金赛纶金香奇,演员申知秀、SOY、文佳煐、郑珠妍、白成铉,以及开幕影片《父亲的信徒》主创等等都获得了观众的尖叫欢呼。

    今年全州电影节共有来自47个国家的158部长片加上短片一共200部影片参加展映,也是时隔11年有200部以上影片参加,比去年增加近20部。全球首映影片45部,比去年增加5部。亚洲首映影片多达82部。

    全州国际电影节的特写项目“数字三人三色”于今年开始变更为“全州项目三人三色”。不光是名字,对于作品的支援力度也更广了。电影节会对三部影片进行制作费和发行等支援。

    颁奖礼将于5月6日举行,之后三天还将展映获奖影片。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