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贝曝《忍者神龟2》片场照 梅根性感似梦露

时间:2015.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戴夫·格林执导,梅根·福克斯等人主演的漫改大作《忍者神龟2》近日曝光了最新片场照。制片人之一的迈克尔·贝曝光了“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的第一张照片。斯蒂芬·阿梅尔头戴面具,手拿武器,除了身材隐约可见以外,难以让人联想到Casey Jones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帅气的“绿箭侠”。此外,梅根·福克斯身穿职业装拍摄现场照也曝光,大长腿小黑丝尽显诱惑。


  《忍者神龟2》计划于2016年6月3日北美上映。演员中除四神龟的饰演者皮特·普劳泽克阿伦·瑞奇森诺尔·费舍杰瑞米·霍华德将回归外,梅根·福克斯、威廉·菲德内尔威尔·阿奈特也将延续各自的角色。新加盟的演员则有超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消失的爱人》男星泰勒·派瑞将出演动画中的经典反派“苍蝇博士”(Baxter Stockman),另外“牛头猪面”也将在影片中出现。幕后方面,《地球回音》导演戴夫·格林接替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剧本仍将由上一部的编剧乔什·阿佩尔鲍姆、安德雷·纳梅克继续执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