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非关正义3》曝特报预告 筱原凉子解开10年谜团

时间:2015.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非关正义》完结篇中文预告 筱原凉子霸气回归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非关正义》完结篇中文预告 筱原凉子霸气回归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非关正义 完结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筱原凉子主演的根据人气日剧改编的电影《非关正义 完结篇》近日首曝特报视频,该片是《非关正义》系列的完结篇,第一部日剧诞生于2006年,看到这部人气作品历经十年终于完结,电影杀青之时筱原感动落泪。


    《非关正义 完结篇》讲述了办案效率第一、离过一次婚、膝下一子、狂爱饮酒的女刑警雪平夏见(筱原凉子饰)侦破一桩又一桩疑难案件的故事。日剧版《非关正义》在2006年创下超高收视率之后,相继在2007年3月和2011年9月推出了两部剧场版,后者曾收获了23.4亿日元的好成绩。尽管案件破解,但雪平所追查的谜团仍留存于世,这次的《完结篇》将悉数解开。


    此次曝光的特报映像中,在过去系列作中出演的演员也一一露面,三浦春马西岛秀俊瑛太江口洋介大森南朋山田孝之香川照之等出演镜头将观众拉向回忆。随后,“势必取缔不正当组织的”精英官僚武部将臣(AKIRA 饰)以及雪平的协助者津岛直纪(永山绚斗 饰)等新人面孔也露出真容。预告的最后,“你杀了你父亲”这一关键性台词令影片悬疑度陡增,究竟真相如何,还待影片上映后知晓。


    影片《非关正义 完结篇》将于2015年9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