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沉默》发布会 加菲尔德:导演来电话我就接演

时间:2015.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会现场 导演与主演介绍影片


  1905电影网讯 5月4日,马丁·斯科塞斯新片《沉默》在台北举办发布会,男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到场。


  安德鲁·加菲尔德在影片《沉默》中饰演神父,导演称这个角色很难诠释。在电影中神父的一生很痛苦,不断地在人生中寻找意义、寻找信仰,甚至怀疑自己的信仰。发布会上,男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坦言,当初是接到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电话毫不犹豫的就接演了该片,他说:“一生种很难得有可以接到大导演电话的机会,他都打给我了,我怎么能拒绝?”安德鲁·加菲尔德还坦言,参演影片之后,他也深深地被这个角色所吸引。


  《沉默》剧组早在2013年起就多次到台勘景,不过影片在台拍摄期间却发生了不少插曲。在开拍前夕搭建的场景倒塌,造成工人1死2伤。片中韩籍日裔演员隆大介从东京搭机来台拍摄《沉默》,却因喝酒情绪失控,不仅拒填入境表,还打断移民官左腿骨,剧组了解情况后将其开除。


  据悉,影片《沉默》有望在2016年圣诞节档期上映,不过具体日期还未确定。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