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狮门《恐龙战队》延期半年 定档2017年避开竞争

时间:2015.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画剧版《恐龙战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狮门影业《恐龙战队》大电影将延期半年,避开《捉鬼敢死队3》等大片竞争,但这样做遭遇由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新版《豪勇七蛟龙》。2014年,狮门影业曾宣布将把经典电视剧《恐龙战队》搬上大银幕,并定档2016年7月22日上映。但随着今年年初导演罗伯托·奥奇因忙于执导《星际迷航3》无暇顾及该片,影片的筹拍进度也只能停下。狮门影业已经将该片足足推迟了6个月,定于2017年1月13日上映。


  《恐龙战队》又名《超能战队》,是上世纪90年代风靡全球的电视特摄剧,原产日本,1993年由福斯电视台儿童频道引进,迪士尼动画频道也在20世纪初播出了该剧集,1995年推出了电影版。狮门影业决心将这部剧搬上大银幕,也是因为《变形金刚》系列和《特种部队》系列在票房上大获成功。


  据悉,《恐龙战队》大电影如果在2016年7月22日原档期上映,将遭遇《捉鬼敢死队3》和《圆桌骑士:亚瑟王》,调档延期避开与这些大片的正面厮杀,似乎也是比较理性的选择。但2017年1月13日这个档期也并不是非常乐观,由克里斯·帕拉特、伊桑·霍克丹泽尔·华盛顿联袂出演的重启版《豪勇七蛟龙》也定档于同一天,到时也免不了一场火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