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种》曝恶兽降临版海报 恐怖怪兽表情狰狞

时间:2015.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异种》恶兽降临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6月5日暑期上映的口味新型惊悚电影《异种》片方发布了恶兽降临版海报,这款海报上异种的狰狞面目更加清晰可见,同时揭秘它遭遇环境污染导致基因变异后的嗜血习性。

    与此前发布的海报中异种形象半遮半掩的手法不同,这款海报异种的形象十分清晰,每根毛发都清晰可辨,虽然只是侧面“标准照”,但已经可以一窥异种的变异“颜值”;视力已经退化,眼睛变成浑浊的暗绿色球体,耳朵则变异为密密麻麻的蜱虫似的器官,看上去令人作呕,而吻部多个喇叭管形状的鼻孔十分诡异,为何形成这样令人毛骨悚然的器官结构令人费解,有待官方的后续解读。

    这种生存在地下的变异恶兽动作迅速,神出鬼没,拥有超越所有啮齿类动物的锋利牙齿,生性嗜血,能够感知周围50米范围内的一切生物并发起迅猛攻击。海报中虽然不见女主人公,但异种凌空压顶咄咄逼人的姿态,足以让人感受到女主人公所面临的死亡威胁。

    《异种》故事发生在一座倒塌的高层公寓的废墟里,这座高层公寓违反环保要求,建立在一处有几十年历史的化学工厂旧址上,工厂排放的有毒废水已经浸透地下数十米,还伴有辐射污染,属于土壤重度污染地区,即俗称的“毒地”,长期污染辐射导致化工厂周边的绝大部分动植物基本灭绝,而生活在这片毒地下的一种生命力顽强的啮齿类动物——狼鼠,长期生活在污染的毒地之中基因变异逐渐成为令人恐惧的嗜血异种。电影《异种》由过华执导,由刘青周浩东吴妍妍赵千紫于子健李文杰等演员出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