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片《储物柜》角色海报 李英勋孙汝恩郑旭亮相

时间:2015.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英勋


孙汝恩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独立电影《储物柜》日前曝光三款角色海报,并定档5月28日在韩国上映。该片也入围了第16届全州国际电影节韩国竞赛单元,已在电影节上全球首映。


    该片是由李英勋孙汝恩主演的黑色电影,讲述了一个女人跌入人生低谷的故事。丈夫嗜赌离家不归,儿子患有自闭症,本来就生活艰难,而高利贷债主还穷追不舍,女人为了还债并筹钱离开地狱一般的韩国,不得不每天把孩子关在地铁储物柜里,做酒吧女卖肉攒钱。


郑旭


    李英勋饰演的前拳击选手因为赌博借高利贷而毁了自己和家人的人生,他还在片中展现了高强度的动作戏。孙汝恩则面对自闭症孩子、嗜赌丈夫和艰难的生活非常痛苦,想从地狱一样的世界中逃离。而郑旭饰演的则是高利贷债主,始终不放弃地追在李英勋和孙汝恩身后,死咬着不放,海报上也展现了他所饰演角色的卑劣眼神。


    此次担任编剧和导演的金泰京表示:“电影中,对于这对失去了一切的母子来说,世界上最安全的避难所就是储物柜。而对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来说,储物柜也是安静等待母亲归来的场所以及展开想象的唯一空间。”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