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诺什将演传奇女作家 中影投资王力宏景甜加盟

时间:2015.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朱丽叶·比诺什(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将参演一部新片,暂定名为《Pearl》,讲述的是曾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女作家Pearl S. Buck的故事。该片由中影投资,女导演Roxanne Messina Captor执导,王力宏景甜也将加盟。


  Pearl S. Buck的中文名叫做赛珍珠,虽然是美国人,但出生后不久便来到中国,在中国生活了大约40年。1934年,她离开中国回到美国,此后再也没有回来过。赛珍珠的中文非常流利,中文几乎可算得上是她的母语。她于1931年完成的作品《大地》(《The Good Earth》)深刻描述了中国农民当时的生活,凭借这部小说,她获得了1932年的普利策奖和1938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赛珍珠也是唯一一个同时获得这两大奖项的女作家。


  电影《Pearl》计划于2016年开始,将在浙江、上海和布拉格等地取景。导演Roxanne Messina Captor表示,从8岁开始她就在读《大地》,早在2012年,她便于中影有过接触,这段时间以来也一直在写电影剧本。Roxanne Messina Captor还说,她被赛珍珠的传奇生活所着迷,也很好奇,一心想要拍摄这部电影。

文/观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