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圣依为杨子父亲披麻戴孝 10年妾身路何去何从

时间:2015.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田源出轨这道新鲜的八卦餐还没消化完,被大家老生常谈的黄圣依杨子又出来增加调味料,这一次,黄圣依披麻戴孝参加了杨子父亲的葬礼,身边一个三岁大的小孩,众所周知,如果不是死者直系家属,断不会有如此“重孝在身”的资格,外加黄圣依曾隐匿加拿大被怀疑怀孕的传闻,让这次的料有点过猛,如果炒了这么多年的情侣传闻你已经听腻了的话,如今看似“妾身已明”的状态,让我们不得不多多思考一下富豪和明星的关系。

 

    算一算,杨子和黄圣依的绯闻也被传了10年了,想起要和汤姆·汉克斯走红毯的新闻又晕倒在酒店的那件事儿,真心说不好这次黄圣依是走的什么路子,但是在她和杨子这件事情上,似乎单纯的传传恋情已经够腻歪的了,杨子的身家和商人的身份,也并没有太多的料可以曝,妻子低调,从不回应的态度让这场本该看似应该撕逼的大战沉寂无声。

 

风光期:有杨子的地方就必有黄圣依

 

    在2005年,黄圣依毅然决然的跟捧红自己的周星驰决裂,事业陷入谷底,杨子此时出现运用自己的关系帮助黄圣依东山再起,在外界揣测两人关系和黄圣依和周星驰分道扬镳是否与杨子有关的内幕时,杨子成为了黄圣依的经纪人,自此以后,所有杨子公司的电影电视剧,观众眼中永远都有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黄圣依。这不禁让人怀疑,一个欠下巨额违约金又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为什么杨子倾尽所有关系提拔她?而黄圣依在投靠杨子后,不论看客如何骂她忘恩负义,不懂感恩,她却挎着杨子的胳膊走遍了各大电影节、发布会。如果说当初的黄圣依是“不识愁滋味”,那么如今杨子给她的或许远远超过了她这个年纪本该有的。

 

    在杨子替黄圣依还清了和周星驰公司的违约金后,杨子+黄圣依的捆绑出现就成为了娱乐圈的热度话题,2006年传出二人相恋绯闻,07年合作电视剧饰演情侣,从此以后出双入对的出席活动变得“光明正大”,奇怪的是,对于外界疯传的此类绯闻,二人从来没有否认过。


杨子正妻陶虹 


尴尬期:时而友人 时而恋人 时而互相利用

 

    杨子曾经用“向左是朋友,向右是恋人”来形容和黄圣依的关系,不知道是不是男人都需要一个红颜知己,一个精神领域的“女神”,只是这样模糊的定位是不是完全可以让我们理解他们如此亲密的关系。在一档栏目中,主持人刘同曾经问杨子:你有爱过黄圣依小姐吗?”杨子回答,“我一直很爱她!”这在当年瞬间登上了新闻头条,搞笑的是,同年的上海电影节,杨子又极力撇清和黄圣依的关系,希望黄圣依找到另一半。

 

    为什么杨子如此反复不定,要从杨子的一张招股书说起,当所有人都认为杨子和黄圣依就是不公开的小情侣的时候,真正的老板娘却浮出了水面,在2011年的一张招股书中明确的表示,杨子的妻子陶虹和女儿均是杨子巨力公司的股东,观众瞬间恍然大悟,原来老板娘不是黄圣依。在这期间,杨子也时不时的出来澄清一下和黄圣依的关系,诸如:“我是有老婆有女儿的”“我不想耽误她”等等如此烂大街的名头,当这些所谓的撇清关系观众并不买账的时候,杨子最后用了“利用”一词想堵上悠悠众口,但是黄圣依的一句:“我甘愿当他的棋子”让两人的关系根本无法澄清。万不得已,杨子只用一句古诗来表达他的心思:“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合作这么多年,到头来还拉倒。”可以这么理解,两人不是夫妻,但超越了知己。

 

低调期:黄圣依隐居加拿大 杨子培植新人

 

    2011年以后,黄圣依和杨子两个人都低调了不少,公开出席活动的频率也大大下降,后又传出黄圣依走向国际拍摄新片,看似要脱离杨子单飞的意思。黄圣依也迟迟没有回到内地,而这边厢杨子则继续培植新人,签下了杨紫颖儿等新女星,但是再也没有和当年黄圣依般的力度,随后均不了了之。

 

    当网友在质疑是否是因为杨子老婆曝光导致二人“分手”时,惊爆天的消息瞬间闪瞎了网友的眼,12年,黄圣依被传在加拿大诞下一子,杨子老婆在旁守护。哦买噶,这是大房二房的公开游戏么?虽然此事随后都被双方坚决否认,但是由此衍生出来的“三人常在一起吃饭”等话题甚嚣尘上,似乎这样就不太难理解,为什么杨子的老婆从来没有对他们俩的绯闻表示过任何不满,甚至连一点点的发声都没有了。

 

10年“妾身”之路何去何从?

 

    对于“小三”这个称呼,我总觉得“妾身”反而更贴切。

 

    总是有人问,杨子和黄圣依到底是什么关系,在先前曾经放言“绝对不学刘德华”的经典语录足以让人们信之凿凿的为其二人刻上一个恋人印章了,随后,巨力圣依影视公司的成立,戏剧的被人们称为“爱的结晶”,对于一个二十几岁的姑娘来说,当上集团总裁也真是够风光了。

 

    也许商人的世界就是这样,不像文章马伊琍,仅仅是情感、身体的出轨,网友们纷纷出来维护马伊琍,是因为这对高调的夫妻曾经用恩爱赚足了人们的羡慕,他们必须维护这样一种所谓“正能量”的爱情和社会道德,但是对于商人,利益点在哪我们谁也说不清楚,正房都不着急,看客自然也缺少了讨伐的力量。

 

    到了2015年,这10年说起来真的不短,对于一个女人的青春来说,没有几个10年可以用来等待和挥霍,但就是这样,围绕在黄圣依身边的从来没有别人,这种恋人未满的情节听起来还似乎有点哀伤。但是毕竟,杨子还是有妻有女的男人,这样的“恋人”本就不存在要“满”的道理,爱情是自由的,婚姻却不是,我们没有资格左右别人的婚姻,却可以管得住知己的情感和理智。如今光明正大的披麻戴孝,有意去坐实成为杨子家人的身份,同时也就坐实“妾身”的身份。不管杨子有没有离婚,这顶帽子始终都会跟着你,这并不是“飞上枝头当凤凰”值得骄傲的事,“小三”也好,做妾也罢,它永远伴随着破坏的含义,它是不为广大女性同胞所理解和宽容的另类。虽然李连杰曾为文章开脱“犯了一个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大众对于男人的宽容,也总要基于马伊琍那一句“且行且珍惜”的有力话语,看看姚笛如今的惨状,女人似乎在固有思想里就成为了家庭关系的破坏者,沉寂一年也难以获得人们的谅解,因为捍卫婚姻的女人们同时憎恨着破坏婚姻的同类们。

 

    对于黄圣依来说,她用时间和金钱在买自己的青春和爱情,她混迹娱乐圈如此多年,虽然身家不菲却总也跻身不了一线的行列,赵薇可以做酒庄可以入账过亿,那是凭自己的本事,黄圣依再土豪却永远带着“被包养”的隐形标签。我们不去追究为什么在这件事上人们对于男人、女人在婚姻生活中犯的错误看法不同,但是有一点是通的,我们是东方人,东方人即便浑水娱乐圈,儒家大义、三从四德也是舆论紧箍咒,都在老祖宗管制之列,这一场不被认可的爱情,到底将持续多久,时间将会给我们答案,但是它却并不清纯。


文/Cand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