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无赖汉》曝光情侣剧照 陷入爱情却难以面对

时间:2015.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无赖汉》剧照


    1905电影网讯全度妍金南佶饰演的新片《无赖汉》日前曝光一组情侣剧照,两人陷入了命中注定的爱情之后却彼此很难面对。



两人陷入纠结的爱情中


    该片讲述的是金南佶饰演的刑警在坤在追查杀人事件嫌疑人的时候发现其与全度妍饰演的酒吧老板娘慧静有私情,从而假扮成嫌疑人以前的狱友,混进其开的酒吧里工作,希望能等来嫌疑人自投罗网。然而在两人日渐生情的时候,嫌疑人突然出现了。


    此次公开的剧照就像是写真大片一样,全度妍和金南佶或相视对看,或看着完全不同的方向,眼神中百转千回,内心的话难以说明。全度妍饰演的慧静虽然曾混得风生水起,但因为爱人逃走而欠下巨额债务,生活也变得十分不易。面对金南佶饰演的刑警在坤,她分不清他嘴里的话是真心还是假意,内心非常动摇。


    该片将于5月27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