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有望加盟《豪勇七蛟龙》 李秉宪将亮相

时间:2015.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杰森·莫玛有望加盟新版《豪勇七蛟龙》


    1905电影网讯 “海王”杰森·莫玛正与新版《豪勇七蛟龙》片方洽谈,有望加盟该片。如果双方达成协议,莫玛将会诠释重要角色,但片中大反派由谁来出演还是未知数。此外韩国著名演员李秉宪将饰比利·洛克斯,但角色的性格、背景等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豪勇七蛟龙》集结老派动作演员及新生代明星,丹泽尔·华盛顿克里斯·帕拉特伊桑·霍克等都已加盟,海莉·贝内特出演聘请七位枪手保护村庄的人,据说文森特·多诺费奥将出演反面角色。影片翻拍自1960年的《豪勇七蛟龙》,当年史蒂夫·麦奎因詹姆斯·柯本等人的表演给许多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新版是否能够超越原作还有待观望。


    杰森·莫玛因在《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出演“马王”而备受关注,随后他接演“海王”的消息也引来许多粉丝围观。在原著漫画中,“海王”参与创立正义联盟,是亚特兰蒂斯国王,他的骁勇善战令人敬畏。在“海王”官方造型图曝光后,不少影迷表示十分期待相关影片。


李秉宪加盟新版《豪勇七蛟龙》


    李秉宪如今已是成功进军好莱坞的知名韩国演员,他曾出演《赤焰战场2》,片中动作戏招式凌厉、身手矫健,令人难以忽视。他在《终结者5》中的演出同样引人注目。


    《伸冤人》导演安东尼·福奎阿将执导新版《豪勇七蛟龙》,约翰·李·汉考克尼克·皮佐拉托担任影片的编剧。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