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进京举办奇幻冰展 重温《冰雪奇缘》情节

时间:2015.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2015北京奇幻冰世界·迪士尼冰雪奇缘特展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从5月15日开始,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以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为主题的冰雕展览。


  《冰雪奇缘》是2013年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是迪士尼麾下的第53部动画长片,也是第71届金球奖和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的获得者。影片主题曲《Let it Go》也获得了当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至今仍在儿童观众群中具有超高人气。本次展览项目中的冰雪奇缘区获得了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的正式授权,发布会上,主办方从香港迪士尼乐园请来了《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和安娜,还有一群小朋友合唱影片的英文主题曲,展现了迪士尼公司影视娱乐产业链条的高度成熟。


  据介绍,本次2015北京奇幻冰世界展览位于水立方南广场,基地面积10000平方米、使用面积6000平方米、室内棚房面积3000平方米;其中2000平方米为温度控制在零下5~10摄氏度的冰雕展区,包含了创意冰雕区及冰雪奇缘区,其中创意冰雕区以史前冰雪世纪、美味世界及12星座区为主题展现活泼有趣的冰雕创意。冰雪奇缘区将以电影中的八大情节为线索,透过“透冰”与“雾冰”的交迭组合,结合灯光、屏幕及音乐等科技方式,模拟《冰雪奇缘》中的奇幻世界。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