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鬼吹灯》首曝剧照 赵又廷姚晨再携手成千年CP

时间:2015.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的奇幻冒险巨制《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以下简称《鬼吹灯》)首次曝光了一组绝代双骄主题剧照,赵又廷、姚晨首次以复古制服亮相,眉眼间透露的坚毅呈现出未经世事的青涩,作为探险队中的成员,两人对即将展开的未知旅程充满了好奇,即将走入黑洞般的世界也未能阻挡两人携手并进的革命情感。


当超级IP遇上千年CP 赵又廷姚晨历经九九八十一难


  作为一部互联网超级IP,主打悬疑盗墓题材的《鬼吹灯》系列不仅坐拥千万级读者群,故事里众多人物的命运走向也成为广大网友重点关照的对象。而作为改编自《鬼吹灯》故事系列的影片,赵又廷饰演的探险队成员胡八一和姚晨饰演的卫生员杨萍,此次将携手开启一场奇幻冒险之旅。他们二人不仅要深入昆仑山腹地,还要逼近九层妖塔的秘密,在神秘组织749局的介入下,揭开一段人类与鬼族时隔千年的秘密史,完成异族交往史的一次壮举。除身负使命外,赵又廷和姚晨还各自带着隐藏的身份在一步步揭开谜底的过程中滋生暧昧情愫,二人能否终成眷属颇为引人期待。


当超级英雄遇上精绝女王  赵又廷姚晨二度CP入鬼域


  电影《鬼吹灯》是赵又廷和姚晨继《搜索》后的二度同台,同时也是两人各自在迈向崭新人生阶段后的首次合作。虽然在上部作品中没能获得一个完满的结局,但二人却培养了默契。此番合作,两人所饰演的角色不再是劳燕分飞的都市小夫妻,而是有着生死契约的患难情侣,辗转在昆仑山、九层妖塔、深海、沙漠、无人区等腹地,共同经历火蝠、人熊等异族飞禽走兽的侵袭,面对外部未知的神秘力量,两人在抱团取暖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好感;面对未知的身份之谜,两人又在相爱相杀里相互成就。谈及此次合作的感受,姚晨赞赵又廷“比之前更成熟更有担当”,更赞其饰演的胡八一是“中国的超级英雄”;而面对搭档毫不吝惜的夸赞,赵又廷认为姚晨像杨萍一样,平时也会非常贴心,在剧组会照顾大家。


  据悉,奇幻冒险巨制《鬼吹灯之九层妖塔》有望于年内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