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藏羚王》改档暑期上映 李扬鞠萍王雪纯齐献声

时间:2015.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动画电影《藏羚王》在京举办发布会,影片导演刘宇军等人出席活动。这部筹备25年、拍摄10年、制作8年的原生态动画片宣布改档,由原先的5月8日调至暑期上映。


  电影《藏羚王》以百万藏羚羊千里大迁徙为背景,讲述了小藏羚羊“呶噜”与精灵小伙伴“卡拉”和“西达”寻找家乡的故事,他们在途中经历了极地寒冬、与雪狼生死搏杀、摆脱盗猎者跟踪袭扰的种种艰险,让人们体会到生命之可贵,表达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望。


  据导演刘宇军介绍,《藏羚王》的内容基于其25年的拍摄和大量不可重现的自然历史素材。在搜集资料的25年里,他和他的团队经历了“与死神共舞”的岁月,其间,一次雪崩夺去五位同伴的生命,航拍过程中出现坠地事故,又有成员因此牺牲,他们甚至曾与狼群和武装盗猎团伙展开生死搏杀。


  在刘宇军看来,《藏羚王》是用生命和鲜血凝结而成的,为了让更多观众看到它,他和片方决定推迟至暑假上映。此外,影片还请来了国内知名的配音演员李扬,他用声音演绎的唐老鸭至今仍植根在观众心里,鞠萍王雪纯等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也加盟此片,声优阵容相当强大。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