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发布新海报 网友:漫威海报转型丑哭了

时间:2015.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蚁人》曝中文正式预告片 上天下地能力逆天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蚁人》曝中文正式预告片 上天下地能力逆天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39张


  1905电影网讯 一直走着“逗比”宣传路线的《蚁人》,继“用放大镜找男主”海报之后又发大招了。5月6日晚,漫威发布了一张《蚁人》的最新海报,一改“传统”变得一点也不“酷炫”,风格很像上世纪低成本科幻惊悚片海报的感觉。粉丝们见状纷纷哀嚎:“简直被丑哭了!”、“漫威啊你可长点心吧!海报风格这么转型我们hold不住啊!”、“我片看得不多,你别拿假面骑士的剧照驴我。”


  《蚁人》的剧情围绕男主角斯科特·朗展开,他在获得蚁人战服后,拥有了身体变小、力量反而增大的惊人能力。至此他必须寻到内心深处的英雄气概,才能帮助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战服。在强大敌人的威胁下,皮姆与朗必须精心策划一场惊天骗局,才有可能拯救世界。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收尾之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是粉丝们心中的重头戏。但《蚁人》会如何影响漫威电影宇宙,使其顺利进入第三阶段?目前粉丝们只能静观其变。《蚁人》定于2015年7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寇瑞·斯托尔等明星出演,电影有望引进中国国内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