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徐若瑄卧床安胎满31周 自曝128天没下床洗澡

时间:2015.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艺人徐若瑄(Vivian)自怀孕后为了安胎可是受了不少苦,不过徐若瑄积极的分享自己的孕事以及面对保胎所承受的痛苦,都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和鼓励。持续卧床安胎的她情绪有些起伏,但仍用乐观心态期待宝宝“李V宝”诞生,徐若瑄漫长的卧床安胎日目前已满31周,一路从倒头栽姿势、肚子大到剪不到自己脚指甲,她今在脸书公布,“终于…挺到31周了!翻开笔记本,算算已卧床132天、妈呀128天没有下床洗澡…感谢我人美心美的医生&团队一路的支持。敬女人”。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替她打气,“不管有没有洗澡,钢铁V都是我们的女神,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会一直在这支持妳。”;“伟大妈不要!加油~就快苦尽甘来了!”;“辛苦你了,加油,再几周V宝就会健康平安的诞生喽”。

   

    “钢铁V”徐若瑄和老公李云峰结婚一年多,3月20日公布怀孕喜讯后,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准妈咪的生活作息,以及吃了哪些东西。40岁的徐若瑄为了安胎常常卧床,有时候还住进医院打点滴,4月22日曾表示一直以来都习惯自己洗头,但当时医生还没有批准可以下床,多天没洗的头发渐渐油了起来,5月徐若瑄真的剪掉了自己45公分的长发,并分享了自己短发美照,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精神,网友们纷纷点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