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何以笙箫默》新特辑 黄晓明曝杨幂黄子韬糗事

时间:2015.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何以》发大咖特辑 黄子韬“告状”被杨幂带坏 时长:05:16 来源:电影网

《何以》发大咖特辑 黄子韬“告状”被杨幂带坏收起

时长:05: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华少曾志伟等明星加盟,已于4月30日全国上映。


    片方发布了一款“大咖”特辑。黄晓明化身“星主播”,揭秘一众明星的片场糗事,可谓欢乐不断。同时,黄晓明也借特辑,向所有为影片做出贡献的人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现实生活中的女友Angelababy出演自己的妹妹,让黄晓明直呼“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是你妹’!”此次“仗义出演”的佟大为,由于太过心疼黄晓明冒寒拍戏,竟在现场流出了眼泪。而古灵精怪的杨幂,这边刚与“hold住姐”谢依霖一同爆料完当红女星“丑闻”,那边又忙着向“首次触电”的黄子韬传授“特殊演戏秘籍”,却反被指“带坏小孩”。大长腿“维密天使”何穗,拍戏时把“赵默笙”误喊成“杨幂”,可谓“身在戏中,神在戏外”。


    电影首映时,就有观众对曾志伟的意外出现感到惊喜,对于所有为《何以笙箫默》做出贡献的“星朋好友”们,黄晓明在特辑中由衷地表达了感激之情。

 

    《何以笙箫默》正在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