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哈迪自荐演《惩罚者》 斯坦·李征求民意

时间:2015.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黄

粉丝制作角色海报


斯坦·李在脸书上征求民意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汤姆·哈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非常希望出演漫威的下一部《惩罚者》电影,迅速成为新闻头条。5月7日,“漫威之父”斯坦·李老爷子在Facebook上回应,贴上新闻链接并附言,“你们觉得汤姆·哈迪是‘惩罚者’的最佳人选吗?”似乎在就此事慎重考虑,而网友们的6.4万个“赞”足以说明一切,粉丝们还在推特上做出了汤姆·哈迪版《惩罚者》的角色海报。

 

  汤姆·哈迪在采访中反复表示“I want The Punisher… I want The Punisher”,他认为自己的体魄虽然没有惩罚者那样魁梧,但他就是喜欢惩罚者这个角色。此前,汤姆·哈迪已经与《奇异博士》《自杀小队》失之交臂,当时网上传闻他将加盟《奇异博士》,然而最后未能参演;而退出《自杀小队》剧组则是因为该片与他的另外一部电影《还魂者》档期发生冲突,也有传闻说他是因不满在片中的角色戏份太少。

 

  如今,汤姆·哈迪似乎已经为《惩罚者》留出档期,毛遂自荐出演“惩罚者”也得到斯坦·李的公开回应,似乎一切都顺理成章。惩罚者原名法兰克·卡索(Frank Castle),与早期金刚狼一样,常被人称为“反英雄”。该角色首次登场于蜘蛛侠漫画,之后独立出来,在漫威一众超级英雄中以作风血腥残酷而有相当高的人气。


文/小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