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冰冰任泉投拍十部《张震讲故事》 首部定档7.3

时间:2015.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大手笔!李冰冰任泉创办明星投资品牌StarVC后的首个项目揭开面纱——两人将连续投资10部《张震讲故事》系列电影。5月7日,《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系列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定档7月3日。当天,制片人任泉,监制李冰冰携该系列第一部的主演张俪孔维张皓然范植伟朱晓辉亮相。


李冰冰任监制自称慈禧 争取角色遭任泉拒绝


  李冰冰和任泉是演艺圈中成绩斐然的生意搭档,两人携手跨界投资了餐饮、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多个热门领域,《张震讲故事》是他们首度涉足电影投资领域。任泉表示,《张震讲故事》是为80后所熟知的有声恐怖故事品牌,此次把它搬上大银幕,就是要把它打造成系列恐怖电影的标杆,他在现场豪气地说:“我就赌它了!”


  听到这话,李冰冰志得意满地说:“这么多年来,赌我,你输过吗?”说完,便从共同创业的火锅品牌开始,细说革命家史。此次投资电影,任泉担任更多执行的工作,李冰冰则负责最后审片,她笑称:“我在里面扮演慈禧太后,行不行我说了算,是垂帘听政。”它还透露,自己曾要求出演,但任泉以“不够劲”拒绝了她。


《张震讲故事》锁定寒暑假 张翰出演邪恶“复仇者” 


  《张震讲故事》是广泛流传于网络的有声恐怖故事,在80后、90后中有较高认知度。长久以来,恐怖片作为类型片的一种,有着较为固定的受众。近些年,《京城81号》等片不断刷新恐怖片的票房新纪录,也给了李冰冰和任泉强烈的信心,两人一下子就投资拍摄了十部。


  据任泉介绍,该系列首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已经制作完成,并将于今年7月3日暑期档与观众见面。该片由张翰、张俪、张皓然等主演,张翰更是一改银幕公子哥儿形象,出演邪恶的“复仇者”。此外,续集将会在往后的寒假档、暑期档陆续上映。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