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姚星彤新片上演三角恋 直言吴镇宇版土豪最可爱

时间:2015.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在5月21日上映的电影《土豪520》中,姚星彤将与吴镇宇马天宇这两位男星上演感情纠葛,一个是土豪、一个是暖男,作为女主角选来选去最终还是爱上了土豪,但是,姚星彤说,生活中的她其实更爱马天宇扮演的那种暖男。


    《土豪520》在意大利取景,剧组去了不少风景秀丽的地方,令姚星彤记忆犹新。不过,这次拍戏她最难忘的还是搭档吴镇宇,今年已经54岁的吴镇宇这回扮演一个土豪,对姚星彤展开了热烈追求。“我看完剧本之后觉得非他莫属,他把土豪变得特别可爱,而且他还会有撒娇的一部分,通过电影你会对土豪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提到吴镇宇,姚星彤的评价极高,戏中的她也最终选择了这位土豪。


    再次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姚星彤对这里熟门熟路,自己直接走进化妆间,采访时与主持人聊得也很开心。从《十二生肖》之后,她就片约不断,这段时间更是曝光率极高,《土豪520》之后还有《一路向前》《我是谁2015》等片陆续与观众见面。

图/贺盼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