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战》终极海报、预告 焦恩俊扮律师与连凯对戏

时间:2015.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悬战》震撼上映 实力派焦恩俊、连凯对决引悬念 时长:00:42 来源:电影网

《悬战》震撼上映 实力派焦恩俊、连凯对决引悬念收起

时长:00: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李凯执导,实力派演员焦恩俊连凯领衔主演的《悬战》,正式全国公映。影片以一笔巨款遭遇抢劫为整部电影的线索,全景展现了身份不同的几类人在这起巨款悬疑失踪案中起到的作用,用以小见大的方式折射出了人性中的不可避免的矛盾点。


    电影《悬战》在上映首日发布了影片的最新版剧照,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焦恩俊谨慎小心,连凯若有所思,两大黑势力团伙相互对峙。作为一部黑色悬疑犯罪题材的影片,《悬战》通过四路夺宝的复杂情节,从不同的视角和利益出发点,为观众展现了在金钱和利益面前“人”的多面性。影片故事讲述的是一笔巨款悬疑失踪,焦恩俊饰演的律师姜东被迫周旋于连凯饰演的警察王维和两大黑社会势力中,与此同时,律师姜东的身份也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电影《悬战》由著名新锐导演李凯执导,焦恩俊、连凯联袂主演,有形的枪战和无形的心理战交相呼应让整起抢劫案变得愈发扑朔迷离,直到最后一刻,观众方能看到整件事情的真相。


    电影《悬战》已于5月8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