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导演或执导《星球大战9》 于19年上映

时间:2015.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派翠克

传言称乔斯·韦登将成为星战第九部的导演


    1905电影网讯 放弃执导接下来的《复仇者联盟3》与《复仇者联盟4》,又注销了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导演乔斯·韦登最近一直占据着电影新闻的头条。


    现在,那些热爱星球大战系列的迷弟与迷妹们,请做好心理准备,韦登很有可能执起《星球大战9》的导筒,在2019年与我们重逢。


    本周早些时候,一个Podcast节目透露,虽然韦登声称最近一段时间将专心于写作,但熟知极客文化、善于塑造女性角色的他很有可能已经锁定了导演椅。而另一家知名的《星球大战》粉丝网站MakingStarWars.net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这家网站此前曾多次透露《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经证实均为可靠的消息。网站上的一篇文章说:“关于韦登执导《星球大战9》的谣言越来越多,只能说明可能性的存在。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如果说他们从来没有为此坐下来讨论过,那才是不可能的。”


    执导两部《复仇者联盟》,又曾拍摄过大受好评的剧集《萤火虫》和《吸血鬼猎人巴菲》,乔斯·韦登已经成为了各大影业公司不愿放弃的一块“肥肉”。拥有漫威工作室的迪士尼当然不愿意失去这棵“摇钱树“导演。因此,网站推测,迪士尼很可能愿意通过邀请韦登执导《星球大战9》的方式把他留住。网站还透露,迪士尼甚至同意韦登在开拍《星战》前可以拍摄另一部新片。而这部新片很有可能是《星球大战外传》的第二部。但这些传言均没有得到迪士尼官方或是韦登本人的证实。


    同样是本周,迪士尼宣布《新神奇四侠》的导演乔什·特兰克将不再执导三部计划中独立的星战电影。而将于2017年上映的《星球大战8》导演是曾拍摄过《环形使者》莱恩·约翰逊

编译/派翠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