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个臭皮匠》将拍续集 西恩·海耶斯等回归

时间:2015.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三个臭皮匠》将拍续集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执导过《阿呆与阿瓜》、《哈啦玛丽》等等热门屎尿屁喜剧的法拉利兄弟又要继续在银幕上展开喜剧冒险了。据了解,法拉利兄弟和威尔·萨索西恩·海耶斯克里斯·迪曼托波罗斯这三个臭皮匠将再度聚首,拍摄《三个臭皮匠2》。对于影片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另一些厌恶该风格的喜剧的人来说,一部已然足够了。

 

    2012年的电影版《三个臭皮匠》并不是一部票房大热的影片,当然也并不算很坏。影片的口碑和票房尚可,所以这才是制片方同意拍摄续集的最大原因。影片改编自美国经典同名短篇系列歌舞戏剧,讲述了三个做着发财梦的臭皮匠企图一夜成名,为了达到他们的目标不惜采取各种可笑的方法。导演法拉利兄弟介绍,新版《三个臭皮匠》将分成三部分,每一部分27分钟,其中有三个人涉嫌一起谋杀案被拘留后来又参加到真人秀节目的桥段。由威尔·萨索扮演“克里”,西恩·海耶斯扮演“拉里”,克里斯·迪曼托波罗斯扮演“摩尔”。

 

    按照20世纪福斯原本的计划,本片将由西恩·潘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金·凯瑞出演三位主角,但由于他们一致认为这个计划实在有些愚蠢,所以商谈了一阵之后三人集体辞演。目前,影片正在筹拍阶段,上映时间未定。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