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佳新人张慧雯:想跟鹿晗合作 遗憾大学没恋爱

时间:2015.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张慧雯大影节后台自曝暗恋史 坦承最希望合作鹿晗 时长:01:13 来源:电影网

张慧雯大影节后台自曝暗恋史 坦承最希望合作鹿晗收起

时长:01: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晚,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张慧雯凭借《归来》中的精彩表演荣获“最佳新人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张慧雯称自己非常希望跟鹿晗合作,还大赞鹿晗有礼貌。谈起大学生活,张慧雯透露自己在大学只有过暗恋,没有刻骨铭心的恋爱,“现在想想有点遗憾。”

 

    凭借张艺谋导演的《归来》,张慧雯被大众认识并记住,她坦言,希望以后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像丹丹一样被人记住。张慧雯还透露,工作上的问题都会请张艺谋帮忙参谋,“接到的剧本都会拿给张导看合不合适,这次像《栀子花开》何老师也有和张导见面。”

 

    当晚的颁奖典礼有很多知名导演和演员到场,张慧雯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和鹿晗合作,并称赞鹿晗有礼貌。谈到想合作的导演,张慧雯透露张一白陈可辛是她非常喜欢的导演。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的生活,张慧雯表示,“我的大学生活比较单一,就是在学校刻苦练功,有过比较喜欢的暗恋过的男生,但没有刻骨铭心的那种,现在想想有点遗憾。”


视频/任杰、贺盼 图/钱佳忆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