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佳处女作导演吴京:革命尚未成功 要继续努力

时间:2015.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吴京获最佳处女作奖感慨良多 电影之路辛苦且快乐 时长:06:26 来源:电影网

吴京获最佳处女作奖感慨良多 电影之路辛苦且快乐收起

时长:06: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晚,第22届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落下帷幕,凭借电影《战狼》获得“最佳处女作奖”的吴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战狼》取得的成绩,吴京坦言:革命尚未成功,我会继续努力。

 

能够获得大学生电影节的认可,吴京表示非常欣慰:“青春是可以任性的,但永远不要试图摆弄观众的喜好。”在这样一个年轻的电影节中,有记者问吴京对青春片的评价,吴京笑说最近会去看何炅导演的《栀子花开》,“其实《战狼》也是青春片啊,只不过我们是青春动作片,他们的是青春爱情片,不过这种片子还是留给何老师他们拍吧。”

 

吴京坦言,自己在筹备拍摄《战狼》的过程中,最大的感受就是“孤独”。“整个市场都不认同,投资方不认同,身边的人也不认同。”有记者问:“谢楠认同吗?”吴京答道:“由不得她不认同,谁让她是我老婆呢!”吴京透露,《战狼2》已经提上日程,并且格局会比第一部更大:“革命尚未成功,我会继续努力。”

视频/任杰、贺盼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