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受欢迎导演张一白:成年人的爱情也该拍拍了

时间:2015.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张一白:好导演需经历低成本电影 青春片不会过时 时长:01:21 来源:电影网

张一白:好导演需经历低成本电影 青春片不会过时收起

时长:01: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晚,第22届大学生电影节在京圆满落幕。凭借一部《匆匆那年》张一白不但收获了可观的票房成绩,也获得了大学生评委们的认可,拿下了本届“最受欢迎导演奖”。

 

作为在青春片领域大获成功的导演,张一白坦言,青春片并不会被消费过度:“每一个人都有青春,去年我拍青春片的时候就有人说青春片拍一拍就拍没了,但是我认为一波一波的年轻人,有一波一波的青春。当年喜欢《将爱》的那些人,和现在喜欢《匆匆那年》的那些人,其实是不一样的。”张一白还透露,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将拍一个成年人的爱情故事。

 

此外,本次大学生电影节中一些低成本电影受到了关注,张一白对此表示赞许:“大部分的导演都是低成本出身的,我也是从低成本开始,包括MV、海报、微电影,都是一个导演锻炼自己能力的基础,低成本电影是应该得到支持的。”

视频/任杰、贺盼 图/钱佳忆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