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佳男演员秦昊:不关心票房 母亲节礼物送奖杯

时间:2015.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秦昊获影帝伊能静“喜极而泣” 将来更希望生女孩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秦昊获影帝伊能静“喜极而泣” 将来更希望生女孩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第22届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落下帷幕,秦昊凭借《推拿》中的出色演出,获得了本届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秦昊透露已经第一时间向新婚妻子伊能静报喜,并坦言生宝宝要顺其自然,两人都更喜欢女孩。

 

    秦昊一直都是国产文艺电影中的中坚力量,他参演的《闯入者》近日引发了文艺片排片少的争论,对此秦昊表示:“我更关注的是观众看完之后的感受,票房和排片量不是我们演员应该关心的事。”

 

    “我一开始在重庆拍戏,本来不想来的,但伊能静劝我说一定要来,结果来了之后真的有惊喜。”秦昊说,伊能静一整晚都在给他发短信,不停问“拿了吗”,“我刚才跟她说我拿到了,她给我发来一连串的大哭表情。”聊到伊能静秦昊就一脸甜蜜,两人刚刚在泰国度完蜜月,并直言生宝宝要顺其自然,两人都更喜欢女孩。颁奖典礼隔天就是母亲节,秦昊说要把这座影帝奖杯送给妈妈当做节日礼物。


视频/任杰 图/钱佳忆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