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5》曝新海报 人类领袖成“天网”爪牙

时间:2015.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科幻大片《终结者:创世纪》即将于7月1日在北美上映,影片的宣传正如火如荼。日前,该片发布一张新海报,杰森·克拉克饰演的人类领袖约翰·康纳在火焰中秀出一身钢筋铁骨,并被标注为机器人“T-3000”,透露出一丝讽刺的味道。

 

《终结者:创世纪》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第五部,阿诺·施瓦辛格此次回归出演终结者T-800。影片剧本由“终结者之父”詹姆斯·卡梅隆操刀,《雷神2:黑暗世界》导演艾伦·泰勒执导。

 

演员阵容方面,《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主演杰森·克拉克饰演人类领袖约翰·康纳,前作经典人物莎拉·康纳与凯尔·里斯分别由《权利的游戏》中“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虎胆龙威5》男星杰·科特尼出演,韩国演员李秉宪则变身Bug级液态终结者T-1000。另外,凭《爆裂鼓手》首次提名奥斯卡便斩获最佳男配角的J·K·西蒙斯也将加盟本片。

 

据悉,这部《终结者》的故事背景设置在2029年,未来战争如火如荼,一小队人类的抵抗军正在与天网系统艰苦作战。约翰·康纳是抵抗军的领袖,而凯尔·瑞斯则是他的忠诚的战士。受困于战局胶着,机器人方面派出了了一个终结者回到1984年去杀康纳的妈妈莎拉。与此同时,康纳也派回了瑞思去保护自己的母亲。可是, 约翰·康纳竟堕落为“天网”的爪牙……

 

影片将于7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文/Ca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