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京城学校》曝预告 朴宝英演惊悚片严志媛可疑

时间:2015.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少女”中文预告 朴宝英探寻阴森女校神秘真相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少女”中文预告 朴宝英探寻阴森女校神秘真相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京城学校》先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于日前曝光先行海报和预告片。该片由李海英导演执导,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


    该片原名《少女》,讲述了1938年一位少女在转学至疗养寄宿学校之后所经历的诡异事件。朴宝英饰演的转学生珠兰发现了寄宿学校隐藏着的秘密。严志媛饰演负责少女们生活的寄宿学校校长,也是第一次演反面角色。


    先行预告片中从朴宝英饰演的珠兰转学到京城学校开始寄宿生活开始,严志媛饰演的校长把珠兰介绍给学生们并希望大家好好相处。然而在寄宿学校里却接连发生了神秘事件,少女们接连消失,珠兰也陷入了混乱。然而校长却像没事儿一样毫不在意,令人非常怀疑。


    另外朴素淡在片中饰演珠兰唯一的朋友妍德,也身怀不可告人的秘密。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